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IG綜合華人粉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普通臺灣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個人追蹤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IG全球真人粉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普通全球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
馮驥才:維也納春天的三個畫面  你一聽到青春少女這幾個字,是不是立刻想到純潔、美麗、天真和朝氣?如果是這樣你就錯了!你對青春的印象只是一種未做深入體驗的大略的概念而已。青春,它是包含著不同階段的異常豐富的生命過程。一個女孩子的十四歲、十六歲、十八歲——無論她外在的給人的感覺,還是內在的自我感覺,都決不相同;就像春天,它的三月、四月和五月是完全不同的三個畫面。你能從自己對春天的記憶里找出三個畫面嗎?  我有這三個畫面。它不是來自我的故鄉故土,而是在遙遠的維也納三次旅行中的畫面定格,它們可絕非一般!在這個用音樂來召喚和描述春天的城市里,春天來得特別充分、特別細致、特別蓬勃、甚至特別震撼。我先說五月,再說三月,最后說四月,它們各有一次叫我的心靈感到過震動,并留下一個永遠具有震撼力的畫面。  五月的維也納,到處花團錦簇,春意正濃。我到城市遠郊的山頂上游玩,當晚被山上熱情的朋友留下,住在一間簡樸的鄉村木屋里,窗子也是厚厚的木板。睡覺前我故意不關嚴窗子,好聞到外邊森林的氣味,這樣一整夜就像睡在大森林里。轉天醒來時,屋內竟大亮,誰打開的窗子?正詫異著,忽見窗前一束艷紅艷紅的玫瑰。誰放在那里的?走過去一看,呀,我怔住了,原來夜間窗外新生的一枝綴滿花朵的紅玫瑰,趁我熟睡時,一點點將窗子頂開,伸進屋來!它沾滿露水,噴溢濃香,光彩照人;它怕吵醒我,竟然悄無聲息地又如此輝煌地進來了!你說,世界上還有哪一個春天的畫面更能如此震動人心?  那么,三月的維也納呢?  這季節的維也納一片空。陽光還沒有除凈殘雪,綠色顯得分外吝嗇。我在多瑙河邊散步,從河口那邊吹來的涼滋滋的風,偶爾會感到一點春的氣息。此時的季節,就憑著這些許的春的泄露,給人以無限期望。我無意中扭頭一瞥,看見了一個無論多么富于想象力的人也難以想象得出的畫面——幾個姑娘站在岸邊,她們正在一齊向著河口那邊伸長脖頸,瞇縫著眼,撅著芬芳的小嘴,親吻著從河面上吹來的捎來春天的風!她們做得那么投入、傾心、陶醉、神圣;風把她們的頭發、圍巾和長長衣裙吹向斜后方,波浪似的飄動著。遠看就像一件偉大的雕塑。這簡直就是那些為人們帶來春天的仙女們啊!誰能想到用心靈的吻去迎接春天?你說,還有哪個春天的畫面,比這更迷人、更詩意、更浪漫、更震撼?  我心中的畫廊里,已經掛著維也納三月和五月兩幅春天的圖畫。這次恰好在四月里再次訪維也納,我暗下決心,無論如何也要找到屬于四月這季節的同樣強烈動人的春天杰作。  開頭幾天,四月的維也納真令我失望。此時的春天似乎只是綠色連著綠色。大片大片的草地上,沒有五月那無所不在的明媚的小花。沒有花的綠地是寂寞的。我對駕著車一同外出的留學生小呂說:  "四月的維也納可真乏味!綠色到處泛濫,見不到花兒,下次再來非躲開四月不可!"小呂聽了,就把車子停住,叫我下車,把我領到路邊一片非常開闊的草地上,然后讓我蹲下來扒開草好好看看。我用手撥開草一看,大吃一驚:原來青草下邊藏了滿滿一層花兒,白的、黃的、紫的;純潔、嬌小、鮮亮;這么多、這么密、這么遼闊!它們比青草只矮幾厘米,躲在草下邊,好像只要一努勁,就會齊刷刷地全冒出來……"得要多少天才能冒出來?"我問。  "也許過幾天,也許就在明天。"小呂笑道,"四月的維也納可說不準,一天換一個樣兒。"可是,當夜冷風冷雨,接連幾天時下時停,太陽一直沒露面兒。我很快就要離開這里去意大利了,便對小呂說:  "這次看不到草地上那些花兒了,真有點遺憾呢,我想它們剛冒出來時肯定很壯觀。"小呂駕著車沒說話,大概也有些怏怏然吧。外邊毛毛雨點把車窗遮得像拉了一道紗簾。可車子開出去十幾分鐘,小呂忽對我說:"你看窗外——"隔過雨窗,看不清外邊,但窗外的顏色明顯地變了:白色、黃色、紫色,在窗上流動。小呂停了車,手伸過來,一推我這邊的車門,未等我弄明白是怎么回事,便說:  "去看吧——你的花!"  迎著細密地、涼涼地吹在我臉上的雨點,我看到的竟是一片花的原野。這正是前幾天那片千千萬萬朵花兒藏身的草地,此刻一下子全冒出來,頓時改天換地,整個世界鋪滿全新的色彩。雖然遠處大片大片的花已經與蒙蒙細雨融在一起,低頭卻能清晰看到每一朵(www.lz13.cn)小花,在冷雨中都像英雄那樣傲然挺立,明亮奪目,神氣十足。我驚奇地想:它們為什么不是在溫暖的陽光下冒出來,偏偏在冷風冷雨中拔地而起?小小的花居然有此氣魄!四月的維也納忽然叫我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什么?是——勇氣!  這兩個普通又非凡的字眼,又一次叫我怦然感到心頭一震。這一震,便使眼前的景象定格,成為四月春天獨有的壯麗的圖畫,并終于被我找到了。  擁有了這三幅畫面,我自信擁有了春天,也懂得了春天。  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經典語錄 馮驥才:空屋分頁:123

于是,一路收獲一路失去  文/風為賞  小哥來深圳兩個月后,電話聯系約周六一起聚聚。我的第一反應不是激動、驚訝或者欣喜,而是習慣性的先考慮周六有沒有工作備注事項,然后才答應,好像僅僅是知道了一件事情,除此沒有任何的心理波動。后來,我把它稱為非正常淡定。  一段時間瘋狂地看《穿普拉達的女王》。一遍又一遍,然后依然跟朋友講不清楚故事內容。每一遍都看得津津有味,欲罷不能,并且下意識的習慣分析研究人物的性格、心理且以此為趣,想來并不能成為一件浪漫的事情。  KTV里,小哥在唱陳楚生的《有沒有人曾告訴你》,包間里的燈光委實不好,于是我一直都看不清他的臉看不清他的表情,小哥又戴著厚厚的眼鏡,于是我連他的眼神也都看不清。他的這首歌唱得卻比陳楚生更讓我心疼(ps:小哥,妹子不是夸你)。小哥,10年前你來深圳意欲拼搏描繪你的夢想和10年后你再來深圳的心境有什么不同呢?卻終是沒有問出口。 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,我很在意,在意這座城市的距離。  電影里,米蘭達說:我需要10條或者15條CK的裙子。  安迪:什么樣的裙子?  米蘭達:這種無聊的問題你還是去問別人吧!  哦,女孩,這真是糟糕的開始。  白白在一旁一直教育我:你干嘛這樣呀?你怎么不唱歌?也不說話?也不跟人家交流,有必要這么淡定嗎?干嘛這么不合群哇?你看看你的臉,誰欠你錢了似的?  要是鄭鄭在,一定會很認真地對白白說:不是的,你不了解她,她不是故意裝的,是已經習慣了這樣,這種狀態已經是她生活中的一部分了。真的。  遺憾的是,鄭鄭不在,故我只有向白白翻了個長長的白眼:我自家哥,我愛咋咋。  詹姆森說:當你和親情越來越遠時,你就會得到晉升。  2年多前的一次出差,深圳到廣州,一行5人。買好票等在候車廳,霞姐中途去洗手間,而播音恰好提示開始進站。蘭姐說走吧,我說:霞姐還沒有到哇,等等吧。蘭姐說,走吧。然后起身離開。  車上,蘭姐問我,這種情況,你會不會等?  我沒有任何猶豫的回答:一定等。  蘭姐:如果今天你是我,你會不會等?  我說:我們不趕時間,為什么不等?  蘭姐沒有多說,也沒有問我緣由,只是告訴我一句話:記住,這種情況永遠不要等!  彼時,我大概是一臉的委屈。  在心里面不斷的否認編排,我才不會像你,這么沒有人情,我肯定會等。  彼時,拋開工作,我更愿意與霞姐一起,她熱情、善良、親和,私下里我們玩笑,八卦,冷笑話不斷……而我們的蘭總淡漠得難以討好。  1年前,廣州會展,出差,一行4人,臨出發時倩妞遲到,同事說等會她吧,我說:不等了,告訴她地址,自己搞定。  彼時,大概是忘記了自己曾經說過,我肯定會等。  彼時,已經跟誰交往都會注意分寸,不過分親密也不過分疏遠,很多事情習慣了看在眼里,不參與評論。  蘭姐越來越習慣我,家庭聚會喊著一起,看電影喊著一起,買衣服喊著一起,學英語喊著一起,游泳喊著一起,打球喊著一起,哪里新開了餐館很好吃也喊著一起。  同事朋友常常調侃我幸運,悄悄向我透露蘭姐待我不一般,是幾任助理中最好的。我都會回以突然得知的興奮和謝謝。只是我與蘭姐的約會中,我永遠都會為自己的消費買單。她請看電影,我請吃飯;她請買東西,我請看電影。拋開工作上的上下級關系,生活中我們更像朋友。我從不在私人時間聽從她的我是老板我買單的言論。  施與受一旦不平衡,關系又會多長久呢?  米蘭達:艾米莉,你過來一下。  安迪:我是安迪。  米蘭達:好的,艾米莉。  我想習慣也許是固執的。  二老板來深圳協助工作,曾經教育過我:不要誰來咨詢你都撲上去講,你要先觀察考量,看看對方的衣著呀談吐哇,不然是無效溝通,還有你怎么也是個總裁助理哇,要適當學著姿態。  彼時,我一臉天真的說:我傳播知識。  二老板停了停說:哼,你真可愛。  再也不言。  蘭姐說:姑娘,以后你會明白,利益是源動力。  6月份陪蘭姐參加一檔電視臺節目錄制,期間,有報刊記者和部分觀眾過來咨詢,此時,我已經學會了很自然的說:麻煩請找后臺工作人員。然后離開他們去跟某監制,某主任聯絡溝通確認后期宣傳等相關事宜。也已經習慣從面無表情立刻進入到面帶微笑熱情飽滿的狀態。  二老板開始忍不住夸獎我越來越好,開始放下她的擔心,也開始給我更多的鼓勵,期待著我獨當一面。時常要求我去重慶給她的幾個助理培訓培訓。  每每此時,我會說:蘭姐姐,您還要多教教我呀。您制定的那幾個表格太厲害了,工作起來方便又有效……  二老板:那肯定了啦,我可是流行病統計學出身呀……  湯姆森說:當你能投其所好,了解需求,你就會有自己的選擇。  剛開始工作時與不少供貨客戶能成為朋友,多半是因為其粗心或者不注意出現了小失誤,然后我盡可能的想辦法中和,減少雙方損失,一來二往反而多了幾分交情。后來卻覺得這樣越來越累,出現這樣的情況便開始談退貨談賠償。至始至終,蘭姐都是放任我去處理、體會,在我迷惑的時候適當的告訴我,做企業,不能只想交情,還要看立場。我問蘭姐,是不是一開始我的想法就是不對的?蘭姐說:沒有不對,這是成長。  而你將為你的選擇負責。  我不知道,所謂的優秀或者成熟會不會讓人逐漸成為自己曾經鄙視討厭的人。一路成長,一路迷失,一路收獲也一路失去。  6月份,換了更大更高檔更舒適的辦公場所,可以不按時上下班,也可以招聘助理幫忙做事,升職,加薪。  然后7月份,辭職。  蘭姐說:姑娘,人要往前走,不要走回頭路。  我卻覺得,要回頭看看,看看曾經的自己,也看看曾經的夢想,這樣才更清醒接下來的方向。  像術敏說的:回到最初的自己。  以及最初的夢想。  9月份,蘭姐澳洲來電,問我接下來的計劃和打算,我一一告知,然后她說:姑娘,讓我們為自己的夢想努力。  是的,讓我們為自己努力。  你永遠不知道未來的你有多強大。 收獲前,先學會付出 跌倒沒關系,關鍵在爬起來的過程中有所收獲 寫給媽媽:如果失去你,我將是個失敗者分頁:123

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    1、命運不是一個機遇的問題,而是一個選擇問題;它不是我們要等待的東西,而是我們要實現的東西。    2、眼淚,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。微笑,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。    3、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,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,荒蕪,還是交給時間,慢慢淡漠。    4、成功沒有快車道,幸福沒有高速路。所有的成功,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;所有幸福,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。    5、兩個人在一起,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,而是接受對方,這就是包容。如果光想著改變對方,那不是生活,那是戰爭。    6、再苦再累,只要堅持往前走,屬于你的風景終會出現。    7、從一粒沙看世界,從一朵花看天堂,把永恒納進一個時辰,把無限握在自己手心。    8、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,因為找到了捷徑;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,因為可以多看幾道風景。路不在腳下,路在心里。    9、每個女人都有兩個版本:精裝本和平裝本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精裝本是給別人看的,平裝本是給家人和丈夫看的。婚姻中的丈夫只看到妻子的平裝本和別的女人的精裝本。    10、我們計劃著所有的美好,卻忽略了生活中可能出現的意外。    11、我曾路過你的心,不是我不想停留,而是你不肯收留。    12、別覺得你被世界拋棄了,世界根本就沒空搭理你。    13、有時候,日夜思念。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,你卻安之若素。    14、不要抱怨生命中的每一天,美好的日子帶給你快樂,倒霉的日子帶給你經驗,最糟糕的日子帶給你教訓。    15、很多人不快樂,是因為總覺得過去太美好,而現在太糟糕,將來又太飄渺。    16、繁華盛世抵擋不住的孤單,我就要離去,那樣你便會幸福。我不會帶走你的心,更不會帶走你的任何東西,你的感情,你的挽留,你的憂傷。    17、你之所以感到孤獨,并不是沒有人關心你,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。    18、如果一個人真想見你,他總能找到辦法,全世界都阻擋不了他。    19、愛情的感情線,你與我只有一線之隔,我們以為可以給與對方更多的愛,但是最終發現原來你什么都不想要。    20、有時候,很想放縱自己,可以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發一次瘋。分頁:123


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增加IG綜合華人粉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買IG綜合華人粉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
arrow
arrow

    t62ef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